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枝形吊灯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6-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吊灯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枝形吊灯,光源有9个,古铜色金属支架,金色和香槟色磨砂玻璃灯罩,下方有6个金色灯座,上方的3个灯座为花朵形状,古铜色上卷形状底座,Lowe’s as Portfolio牌的枝形吊灯产品型号为256047,其他店内的如Transglobe,产品型号为2579EBG,产品型号标在枝形吊灯顶端。该枝形吊灯自2007年2月~2010年6月在美国销售,2007年3月~2012年9月在加拿大销售,单价约为250美元/盏。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受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22040盏(其中美国约20500盏,加拿大约1540盏)。召回原因为,该枝形吊灯用于悬挂房顶的挂钩易断裂,掉落的吊灯有致人员受伤的危险。截至目前,Bel Air Lighting Inc.已收到18起该枝形吊灯掉落、并造成财产损失的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枝形吊灯,并与Bel Air Lighting Inc.联系免费更换挂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