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锂聚电池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6-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电池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Dynamite 7.4 V锂聚电池主要用于Horizon Hobby’s Losi Micro遥控车,长约2英寸,宽约1英寸,厚约0.5英寸,单独出售,红、黑两色电线从尾部伸出,白色塑料外壳,“Dynamite, 180 mAh, 2S, 20C Li-Po”和DYN1429标在侧面。该锂聚电池自2012年12月~2013年4月在美国Hobby店或网站 www.horizonhobby.com销售,单价约为20美元/块。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17块。召回原因为,该锂聚电池的正负极错误,有致电池过热而引发火灾的危险。截至目前,Horizon Hobby Inc.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锂聚电池,并与Horizon Hobby Inc.联系退货及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