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强力磁铁套装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6-07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磁铁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强力磁铁套装是 Adobe “Effective Collaboration is Magnetic” 的促销装,绿色盒子,黑色盒盖,共12个直径约为5毫米的银色磁铁球,“With Adobe Connect it all just clicks”围绕在磁铁周围。该磁铁套装于2012年11月在美国作为促销产品赠送给消费者。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引发肠坏死或死亡

召回原因:此次被送出的商品数量约为500套。召回原因为,若儿童误吃两块以上的磁铁,有致其肠梗阻或肠穿孔,有引发肠坏死或死亡的危险。截至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已收到80起儿童误食磁铁的报告,其中79起需医疗救治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将被召回的磁铁远离儿童,并与Adobe店联系退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