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便携式发电机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7-23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便携式发电机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Subaru款SGX3500、SGX5000和SGX7500便携式汽油发电机,黄色燃料箱,黑色框架,折叠手把。“Subaru”标在燃料箱和控制面板的上,产品型号和序列号标在燃料箱底部、车轮上方,该便携式发电机自2011年9月~2013年1月在美国的授权Subaru Power Equipment经销店销售,单价约为920~1800美元/台;2011年9月~2013年5月在加拿大销售。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引发火灾或致使用者被灼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4590台(其中美国约4100台,加拿大约490台)。召回原因为,该发电机燃料箱易泄露,有引发火灾或致使用者被灼伤的危险。截至目前,Robin America Inc.已收到4起燃料箱泄露的报告,尚无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事故。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发电机,并与Robin America Inc.联系免费检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