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微波炉烤盘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8-1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微波炉烤盘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微波炉烤盘为碳钢材质,配有玻璃盖(顶部有陶瓷扭),不粘烤盘的底部为沟槽装,硅树脂底座,星标号码MUP或4040011017标在包装盒外侧,靠近UPC码707569068464。2013年7月后制造、玻璃盖的陶瓷扭上标有“inspected”的烤盘不在此次召回之列。该烤盘自2013年6~7月在美国销售,单价约为10美元/套。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危险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18220套。召回原因为,用于确保陶瓷扭安全的金属垫圈易冒火花,有引发火灾的危险。截至目前,LTD Commodities LLC已收到16起该玻璃盖冒火花、发红、破碎或爆炸的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烤盘,并与LTDCommodities LLC联系免费检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