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LED射灯灯泡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8-1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LED射灯灯泡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Endura 12瓦和Ambient 12.5瓦 LED射灯灯泡,橙色,“MADE IN CHINA”、“Fabrique in Chine”后有一倾斜的“S”,产品型号9290001829标在灯泡的灰色塑料牌上,日期代码标在金属螺纹底座上。该灯泡发白光,用于户外替代白炽灯。该LED射灯灯泡自2012年10月~2013年5月在美国销售,单价约为15~30美元/盏。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触电危险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9.9万盏。召回原因为,该灯泡内的铅丝安装不正规,有致使用者触电的危险。截至目前,Philips Lighting Co.尚未收到任何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灯泡,并与Philips Lighting Co.联系免费更换其他灯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