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食品脱水机实施补充召回

通报日期:2014-02-18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食品脱水机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食品脱水机,具有定时功能,材质为塑料和金属,产品型号为1009,序列号为20110506 ~20121008,产品UPC编码为734494910094,该编码位于包装底部。2011年6月~2013年12月在加拿大和美国Buchheit、Gander Mountain、Rural King、Sportsman’s Warehouse 以及Theisen Supply等商店销售,在美国售价约为125~160美元。2013年5月,由于引发火灾危险,该产品曾被召回。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电击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3000台,在加拿大约为24台。召回原因为,损坏的导线与脱水机内金属支架接触,导致电击危险。截至目前,LEM Products Distribution接到9起事故报告,其中包括一起引发地毯等财物损失的事故报告,但无人员伤亡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与LEM Products Distribution联系获取免费邮寄和维修的指导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