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女式外套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02-0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女式外套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的产品名称为Girls’ hooded jackets,是一款风帽处带有拉绳的女童风雪衣,共有三种款式,货号为KMCBJ255,是一款橄榄色带有拉链,前面有4个带扣口袋,还有两个带拉链口袋的款式;货号为KMCBJ410 ,是一款束带式、双排扣的法国外套式,白色,颈部带有人造毛皮;货号为 KMCBJ421,是一款紫红色或紫色带有扣子,两边外加子母按扣的款式。货号缝于颈部背面的标签上。衣服尺寸大小为女童7-16号。该产品于2011年9月~2013年9月在美国Burlington Coat Factory商店及Burlingtoncoatfactory.com网站上销售,售价约为40美元/件。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勒伤

召回原因:此次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820件。召回原因:衣服的颈部风帽处带有拉绳,存在导致儿童勒伤的危险。截至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Runway Global公司尚未接到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将产品置于远离儿童的地方,移除拉绳,以削除危险,并将产品退至Burlington Coat Factory进行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