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格力除湿器实施补充召回

通报日期:2014-01-30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格力除湿器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除湿器涉及的品牌包括丹比(Danby)、Fellini、Frigidaire、 Premiere等,产地均为中国。容量为20-70品脱,外壳颜色是白色、米黄色、灰色或黑色。产品名称以及容积位于除湿器前部,产品型号位于产品前部、后部以及侧面。产品高约48~61厘米,宽约33~38厘米,深度约为23-28厘米。该产品2008年8月~2013年8月在加拿大销售,2005年1月~2013年8月美国AAFES, HH Gregg, Home Depot, Kmart, Lowe’s, Menards, Mills Fleet Farm, Sam’s Club, Sears 以及在亚马逊和Ebay网站销售,在美国售价约为110~40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烧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数量为在美国销售约2565000台,在加拿大销售约55251台。召回原因为,产品可能过热并冒烟起火,从而引发火灾和烧伤危险。截至目前,格力电器已经收到446起产品过热、冒烟等事故报告,其中,101起为火灾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切断电源,联系格力电器获得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