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加热手套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02-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加热手套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电加热手套及其电池,黑色,手套随两个锂离子电池及充电器一同销售,手套尺寸为XS, S, M, L, XL, 2XL, 3XL。被召回的产品代码位于手腕处,手套的产品编码为446247、446248,锂离子电池的产品编码为4880580001。2013年8月~2014年2月在加拿大和美国BRP商店及其网站销售,在美国售价约为20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450双,在加拿大约为1200双。召回原因为,手套的锂离子电池充电时过热,导致火灾危险。截至目前,BRP公司接到了3起电池在充电时过热的报告,1起发生在美国,2起发生在加拿大。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充电,并将电池退回到BRP公司授权的经销商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