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Sony VAIO笔记本电脑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07-01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笔记本电脑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Sony VAIO笔记本电脑,产品型号为SVF11N13CXS。该产品共有3种颜色,分别为银色、黑色和紫色。锂离子电池由松下公司制造,产品配有11.6英寸触摸屏和背光键盘。VAIO的标志位于计算机外壳。2014年2月~2014年4月在索尼(Sony)零售店及其网站销售,售价约为80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火灾、烧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680台。召回原因为,锂离子电池过热导致火灾或烧伤危险。截至目前,索尼(Sony)公司接到4起事故报告,均发生于亚洲,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与索尼(Sony)公司联系获得免费检测、维修或全额退款的信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