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懒人沙发(豆袋椅)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08-22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懒人沙发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懒人沙发(豆袋椅),外部有2个拉链可以打开,该产品有多种颜色,包括紫色、蓝色、红色、粉红色、黄色、黑色、绿色等。共有三种尺寸,直径分别为30英寸、32英寸和40英寸。ACE Bayou公司的标志印在标签缝上。截止到2013年7月,该产品在美国Bon-Ton、Meijer、Pamida,、School Specialty、Wayfair 和Walmart商店以及在Amazon、Walmart等网站销售,售价约为30~10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被困或窒息危险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220万个。召回原因为,儿童打开懒人沙发(豆袋椅)的拉链并爬入豆袋椅中,导致儿童被困或窒息危险。截至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接到导致2名儿童死亡的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检查该产品的拉链是否可以打开,并与Ace Bayou公司联系获得维修包,防止拉链再次打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