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折叠桌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10-1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折叠桌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为Folding Tables,是一款折叠圆桌,14英寸,由红色中密度纤维板制成,桌脚为棕色金属材料,高22.5英寸。桌面底部有一个安全扣,当桌脚打开成X形时,用于支撑桌子处于直立状态,收起桌子时,桌脚从安全扣处松开,即可放下桌面,将桌脚折叠在一起。产品的SKU码为309950,UPC码为886946388804,桌底下黑白标签上还印有MDF和O1276。该产品于2014年4月-2014年5月在Michaels百货销售,售价约为30美元/张。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跌落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8400张。召回原因:折叠桌负载超重时可能发生倒塌,存在跌落的危险。截至目前,已有4起因坐于桌面上,桌子发生倒塌,导致背部、腿部和臀部受伤的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召回的产品并与Michaels百货联系进行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