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数码录音笔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4-11-25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数码录音笔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数码录音笔,产品型号为DS-5500,颜色为黑色,高约4.5英寸,宽约1.9英寸,厚度约为67英寸。“Olympus” 以及 “Digital Voice Recorder DS-5500” 的标志位于录音笔前部。产品内存为2GB,配有1.7英寸LCD显示屏和外部SD卡槽。2014年2月~2014年6月在美国销售,售价约为45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烧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500个。召回原因为,产品充电时过热导致烧伤危险。截至目前,Olympus公司接到3起产品过热的事故报告,但无人员伤亡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与Olympus公司联系获得免费更换或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