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Lifepro移动式加热器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5-02-0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移动式加热器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Lifepro移动式加热器,产品型号为LS-IQH-DMICRO 和LS-IQH-MICRO;型号LS-IQH-DMICRO顶部配有电子显示屏,型号 LS-IQH-MICRO无电子显示屏。2014年1月~2014年12月在美国Meijer 、Northern Tool 等商店销售,售价约为40~50美元。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电击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17000台。召回原因为,Lifepro移动式加热器容易导致电击危险。截至目前,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Lifesmart公司尚未接到事故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拔下电源,并与Lifesmart公司联系获得全额退款或获取免费维修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