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对中国产填充玩具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7-07-12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填充玩具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Lamaze Munching Max金花鼠填充玩具,产品编号为L27578。靠近玩具尾巴的缝制标签上印有产品编号和Tomy、Lamaze的字样。该款玩具的颜色为彩色,玩具的头顶上有一白色的夹子。玩具的造型为振动并假装食其胳膊上的布坚果。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割伤

召回原因: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6年5月~2017年4月在美国境内Babies R Us, Toy R Us和其他零售店及亚马逊网店(Amazon.com)售出约9,300件(另有4700件在加拿大售出)。单价约16美元。召回原因为玩具内部件可能会破裂并产生可能会穿透玩具表层的尖角件,有造成儿童被割伤的危险。截至目前,TOMY International 收到1起儿童手部轻微划伤的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TOMY International以安排免费替换品及TOMY网店的优惠券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