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幼童靴子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9-02-12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幼童靴子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Cat & Jack “Chiara”的幼童靴子。靴子为独角兽造型,白色带银色闪光,白色拉链和人造毛皮里衬,独角兽的角和内耳为带闪银色,睫毛和鼻子为灰色缝合,独角兽底部有粉色、紫色、蓝色的人造皮毛,靴子背面及侧面有多色条纹。型号印于靴子底部内标签处。涉及召回产品的型号为TARGET0930156XX。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窒息

召回原因:该靴子上的独角兽会脱落,有造成儿童窒息的风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8年10月-2018年11月在Target的实体店和网店,以及通过Google Express销售,售出约33,600个,售价约为27美元。 截至目前,收到4起独角兽脱落的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其退回至TargetStore以获得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