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对可充电手电筒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04

通报国:匈牙利

问题产品类别:照明装置

问题产品细节:产品:可充电手电筒; 品牌:BAILONG; 名称:POWER STYLE / POLICE1000W ; 类型/型号:Q8637; 批号/条码:8 518384 086364; OECD 产业分类码:78000000-电气用品; 描述:电池供电的手电筒,带有一个LED,与一个具有可折叠插脚的电池充电器一起供应。该产品与插头适配器一起供应。包装:纸箱。 原产国:中国。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Electric shock

违规情况:触电 插头的插脚没有绝缘环。插头适配器允许插脚单脚插入,剩下的带电插脚可接触。充电器的初级和次级电路之间的绝缘不充分。该产品不符合欧盟的低电压指令和相关标准EN 60335 和 IEC 60884的要求。

处理措施:Compulsory measures: Withdrawal of the product from the market, Recall of the product from end users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