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对厨房扮演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11

通报国:西班牙

问题产品类别:玩具

问题产品细节:产品:厨房扮演套装; 品牌:R&T (RAMA TRITTON); 名称:Cutlery Series; 类型/型号:90727; 批号/条码:8436019690727; OECD 产业分类码:86000000-玩具/游戏; 描述:玩具扮演套装,包括小塑料盆、杯子、托盘、餐具和炊具。该产品被包装在一个纸板泡罩,用塑料密封。 原产国:中国。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Choking

违规情况:噎塞 玩具烹饪器的控制开关易分离,产生小部件。幼童可以把它放在嘴里导致噎塞。该产品不符合欧盟玩具安全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71-1的要求。

处理措施:Compulsory measures: Withdrawal of the product from the market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