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对直发器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25

通报国:斯洛文尼亚

问题产品类别:电器设备

问题产品细节:类别:电器设备; 产品:直发器; 品牌:Wahl Professional; 名称:Professional Ceramic Hair Straightener ; 类型/型号:4417,Part No.4417-047,Styling Series ; 批号/条码: EAN 4015110011699; OECD 产业分类码:78000000-电子产品; 描述:直发器,使用印有多种语言信息的包装盒; 原产国:中国。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Environment

违规情况:在PCB板上的某些焊料含有铅(实测值高达2.09%)。该产品不符合对电气和电子设备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2)的限制使用的要求。

处理措施:Voluntary measures: Withdrawal of the product from the market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