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对男孩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25

通报国:匈牙利

问题产品类别:服装、纺织品和时尚用品

问题产品细节:类别:服装、纺织品和时尚用品; 产品:男孩套装; 品牌:LANDL; 名称:未知; 类型/型号:1.) LP-8439; ,2.) LP-8436; 批号/条码:未知; OECD 产业分类码:67000000-服装; 描述:黑色和灰色的儿童套装,包括裤子和带兜帽和拉链的运动衫。运动衫的兜帽和裤子腰带有独立的带自由端的拉绳,该产品有装饰文字; 尺寸:134,1,40,146,152,158,164; 原产国:未知。

问题产品原产国:其他

危害:Strangulation, Injuries

违规情况:勒杀危险。在孩子活动的过程中,兜帽和裤子腰部区域上的细绳可能造成活动受限,从而造成勒杀危险。该产品不符合相关欧洲标准EN14682。

处理措施:Compulsory measures: Withdrawal of the product from the market, Recall of the product from end users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