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磁性结构玩具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25

通报国:意大利

问题产品类别:玩具

问题产品细节:产品:磁性结构玩具; 品牌:Kliky; 名称:未知; 类型/型号:1. Item number: 0011 , 2. Item number: 0014, 3. Item number: 0015; 批号/条码:Batch: 1. Batch:133/15, 2. Barcode: 8027352000146, 3. Batch 136/14; OECD 产业分类码:86000000-玩具/游戏; 描述:一套磁铁制成的方块和三角块,用以搭建结构。通过由塑料和钢制成的管子连接起来。该产品装在塑料盒中提供,分为51片、80片和150片。 原产国:意大利。

问题产品原产国:意大利

危害:Choking

违规情况:噎塞 塑料接头可以分开,并产生小零件。幼童可以把它们放在嘴里导致噎塞。该产品不符合欧盟玩具安全指令和相关欧洲标准EN 71-1的要求。

处理措施:Voluntary measures: Other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