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对塑料娃娃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5-12-25

通报国:西班牙

问题产品类别:玩具

问题产品细节:产品:塑料娃娃; 品牌:Arbira; 名称:未知; 类型/型号:Ref 94207905 - Manufacturer's reference: YX004; 批号/条码:9420790514074; OECD 产业分类码:86000000-玩具/游戏; 描述:带有不同服装及配件的娃娃,装在一个纸盒中。 原产国:中国。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Chemical

违规情况:化学危险 娃娃的头和鞋含有二(2-乙基己基)磷酸酯(DEHP)(测量值:20%,以重量计)。这种邻苯二甲酸盐可能会损害儿童健康,对生殖系统造成损害。REACH法规禁止所有玩具或儿童护理用品使用邻苯二甲酸盐的DEHP、DBP和BBP。

处理措施:Compulsory measures: Import rejected at border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