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BOSISO8124-3:2010玩具安全-第3部分:某些元素的迁移。

来源:时间:2017-10-12

通报号:G/TBT/N/BWA/66

通报名称:博茨瓦纳:BOSISO8124-3:2010玩具安全-第3部分:某些元素的迁移。

通报国家:博茨瓦纳

通报日期:2017-10-12 00:00:00

涉及专题:玩具非洲市场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BWA/66
2017-10-12
17-5490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英语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博茨瓦纳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投资、贸易与工业部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 ]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玩具(ICS 97.200.50)。
HS编码:95   ICS编码:97.200.50
5.
通报标题: BOS ISO 8124-3:2010玩具安全-第3部分:某些元素的迁移。

语言:英语 页数:52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这一部分的 ISO 8124规定了玩具材料和玩具零件中锑、砷、钡、镉、铬、铅、汞和硒元素迁移分析之前进行抽样和提取的最大可接受水平和方法。

1.2 1.1款所列元素的迁移规定了以下玩具材料最大可接受水平:

    •油漆涂料、清漆、油漆、印刷油墨、聚合物和类似涂料(见8.1);

    •聚合材料和类似材料,包括层压材料,不论是否织物增强,但不包括其他织物和

    无纺布(见8.2;

    •纸和纸板,每单位面积最大质量低于400 g / m2(见8.3;

    •天然、人造或合成纺织品(见8.4);

    •玻璃/陶瓷/金属材料,用于电气连接时的铅焊料除外(见8.5);

    •其他材料,无论是否大量着色(如木材、纤维板、硬纸板、骨头和皮革)(见

     8.6;

    •用于留下痕迹的材料(如铅笔中的石墨材料和笔中的液体油墨)(见8.7);

    •柔韧的模制材料,包括模制粘土和凝胶(见8.8);

    •玩具中使用的涂料,包括指画颜料、清漆、油漆、玻璃粉末和类似固体或液体形

    式的材料(见8.9)。

1.3 这部分的ISO 8124要求适用于以下玩具和玩具部件及玩具材料(见C.2.1):

    •所有与食品和口部接触的玩具,化妆玩具和分类为玩具的书写工具,不论年龄段

     或推荐的年龄标签;

    •用于或适合于72个月以下儿童的所有玩具;

    •可及性涂料,不论年龄段或推荐的年龄标签;

    •可接触的液体、糊剂、凝胶(如液体颜料、制模化合物),不论年龄段或推荐的

    年龄标签。

1.4包装材料不包括在内,除非它们被保留,如盒子、容器,或除非它们构成玩具的一部分或具有预期的游戏价值(见C.2.2)。

注意:考虑到儿童的正常和可预见的行为,对于由于其可及性、功能、质量、尺寸或其他特性,显然不太可能被吸、舔或吞咽的玩具和玩具零件,没有规定要求(如秋千横梁上的涂层,玩具自行车的轮胎)。
7.
目标与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保护人类健康安全;质量要求。 
8.
相关文件: 以下引用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实施是不可或缺的。对于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仅引用的版本适用。对于未注明日期的引用文件,引用文件的最新版本适用(包括修订)。 •ISO 8124-1,玩具安全-第1部分:与机械和物理性能相关的安全问题; •ISO 3696,分析实验室用水-规范和试验方法。
9.
拟批准日期:2017/11/27
拟生效日期:2017/11/27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2017/11/27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