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燃料和生物液体可持续性标准法令修订提案(2011:1088)

来源:时间:2018-04-23

通报号:G/TBT/N/SWE/133

通报名称:生物燃料和生物液体可持续性标准法令修订提案(2011:1088)

通报国家:瑞典

通报日期:2018-04-23 00:00:00

涉及专题:欧盟市场节能与能效,产品能效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SWE/133
2018-04-23
18-2520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英语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瑞典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瑞典环境和能源部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 ]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生物燃料和生物液体。
HS编码:3606   ICS编码:75.160.20,75.160.01,27.060.10
5.
通报标题: 生物燃料和生物液体可持续性标准法令修订提案(2011:1088)

语言: 页数: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法规规定了何时一种物质被视生产过程的最终产品或主要目标。如果一个过程通常被优化来生产一种物质,它应被视是该过程的最终产品或主要目标。但是,即使生产过程不经过优化生产的物质,也应被视为生产过程的最终产品或主要目标,如果该物质具有非能源用途,并且在过去的2年或更短的时间内该物质在市场上销售,其平均每公斤零售价格在同一时期超过优化过程物质每公斤平均零售价格的40%。后者不适用于直接来自农业、水产养殖、渔业或林业活动的物质。根据某些欧盟法律,尤其是ILUC指令和欧盟委员会理解诠释2010/C 160/02ILUC指令附录IX第第efh o项涉及的物质不应被视为生产过程的直接最终产品或主要目标,这在法令提案的规定中声明。

法令第17条涉及的措词被修订以更好地反映有关情况。
7.
目标与理由:这些规定的目的是为物质何时被认为是残留物或生产过程的主要目标提供指导。根据ILUC指令中“残留物”的定义,应评估生产过程是否经过有意修改以生产该物质,以及物质是否为生产过程直接产生的残留物或主要目标。在评估中,必须有基础,并且应该重视物质的经济价值和使用价值。但是,作为欧盟级别残留物处理的物质,尤其是ILUC指令和欧盟委员会理解诠释2010/C 160/02,不应包括在评估中。这些规定是客观的,并与这一目标直接相关。 实现这一目标的侵入性措施被认为是存在的。这些措施是适当的,是向市场提供指导的先决条件。 
8.
相关文件: 技术法规草案
9.
拟批准日期:待定
拟生效日期:待定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通报之后9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