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G/TBT/N/CAN/511《[G/TBT/N/PAK/114] 精制棕榈液油》的第1次补遗

来源:时间:2018-05-22

通报号:G/TBT/N/CAN/511/Add.1

通报名称:对G/TBT/N/CAN/511《[G/TBT/N/PAK/114] 精制棕榈液油》的第1次补遗

通报国家:加拿大

通报日期:2018-05-22 00:00:00

涉及专题:食品与农产品加拿大市场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CAN/511/Add.1
2018-05-22
18-3014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英语/法语
 
通  报
补 遗

以下  2018 年 05 月 18 日 的信息根据 加拿大 代表团的要求分发。

含铅消费产品法规

含铅消费产品法规
文件G/TBT/N/CAN/511(2017年1月4日)通报的法规提案于2018年5月2日作为含铅消费产品法规批准并公布。
对以下产品撤销含铅消费产品(与嘴接触)法规90 mg / kg总铅限量规定:
•除厨具外在正常使用过程中与使用者嘴部接触的产品,如饮料吸管、饮水嘴、
运动嘴和乐器嘴;
•供3岁以下儿童学习或玩耍(玩具)用的产品。
新版含铅消费产品法规规定了总铅限量,并将90 mg / kg总铅限量扩大到本通报第4项所列的附加产品类别。为了反映增加的监管范围,含铅消费产品法规撤销并取代含铅消费产品(与嘴接触)法规。
法规在加拿大官方公报第II部分公布之后6个月生效。
批准措施全文可从以下地址下载:
http://www.gazette.gc.ca/rp-pr/p2/2018/2018-05-02/html/sor-dors83-eng.html(英语)
http://www.gazette.gc.ca/rp-pr/p2/2018/2018-05-02/html/sor-dors83-fra.html(法语)
或向以下地址索取:
加拿大SPS &TBT通报机构和咨询点
技术壁垒和法规处(TPB)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
111 Sussex Drive,
Ottawa, Ontario
K1A 0G2
电话:+(343) 203 4273
传真:+(613) 943 0346
电子信箱:enquirypoint@international.gc.ca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