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性措施草案No 0111-OOP-C082-17,规定了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计量和技术要求,包括以下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型式核准和检验测试方法: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

来源:时间:2018-08-01

通报号:G/TBT/N/CZE/207

通报名称:一般性措施草案No 0111-OOP-C082-17,规定了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计量和技术要求,包括以下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型式核准和检验测试方法: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

通报国家:捷克共和国

通报日期:2018-08-01 00:00:00

涉及专题:国际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CZE/207
2018-08-01
18-4864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英语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捷克共和国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捷克计量院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 ]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 流体流量的测量(ICS 17.120)。
HS编码:9026.1000   ICS编码:17.120
5.
通报标题: 一般性措施草案No 0111-OOP-C082-17,规定了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计量和技术要求,包括以下法定控制测量仪器的型式核准和检验测试方法: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

语言:捷克语/英语 页数:11/12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根据指令 2014/32/EU(测量仪器指令MID)在捷克共和国上市并投入使用。一旦投入使用,它们就会受到国家计量法规管辖-在规定的时间间隔内进行检验。通报的法律仅适用于已经投入使用的测量仪器的检验。不涉及上市或投入使用。对这些测量仪器的使用要求与MID完全兼容,并且也基于国际法定计量组织(OIML)建议117。本文件中列出的一些参数是新测量仪器的属性;在此列出,是因为这些正在使用仪器的属性在检验期间保留视觉或其它检查方法。
7.
目标与理由:测量除水和液化气体以外的液体流量的仪器和系统-尿素溶液(AdBlue)分配器,是在捷克共和国须经强制型式核准和检验的法定控制测量仪器。 
8.
相关文件: 基本参考文件:计量法No.505/1990 修订的行政程序法No. 500/2004第171条
9.
拟批准日期:2018/10/
拟生效日期:2018/10/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