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NS 1-2:2018商品标签规范-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标签(CRS 66:2016,MOD)

来源:时间:2018-08-01

通报号:G/TBT/N/LCA/54

通报名称:SLNS 1-2:2018商品标签规范-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标签(CRS 66:2016,MOD)

通报国家:圣卢西亚

通报日期:2018-08-01 00:00:00

涉及专题:国际标签标识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LCA/54
2018-08-01
18-4879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英语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圣卢西亚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圣卢西亚标准局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 ]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一般商品包装和分销(ICS 55.020)。
HS编码:9829   ICS编码:55.020
5.
通报标题: SLNS 1-2:2018商品标签规范-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标签(CRS 66:2016,MOD)

语言:英语 页数:18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本标准规定了销售的预包装商品标签上的信息要求、此类信息的显示方法以及必要时使用的措辞和单位。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下情况:

a)未包装、开放、无包装销售的商品;

b)在购买者在场的情况下进行称重、测量或计数的包装或无包装商品;

c)非零售包装商品;

d)国家标准规定了不同或附加信息的商品或商品类别;

e)仅用于出口、符合出口国适用标签标准或法律要求的商品;

f)礼品包装商品;

g)集装箱上的标志;

h)非零售商业数量的商品。
7.
目标与理由:消费者信息、标签; 本国家标准修订SLNS 1-2: 1993商品标签规范-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标签。本标准的修订版是修订加勒比共同体(CARICOM)地区标准CRS 55-2:2016商品标签-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特殊要求。第2版于2018年5月30日由标准委员会通过。 本修订标准提供了有关显示危险警告和在商品上使用标准标志要求的信息。 制定本标准是为了防止因误导性标签而引起的欺诈和欺骗,并向预包装商品的消费者或使用者提供充分的信息。 预计本标准将最大程度减少通常以少量信息出售的不同类别商品的标签中存在的混淆。制定本标准是为了制定基本要求和标签应承载的基本信息。 本标准有助于购买者或消费者理解商品的性质、质量或用途,以便他可以判断商品是否适合他的需要,是否具有质量或有用性,并据此判断价格是否可接受。 希望本标准有助于圣卢西亚制造商满足地区和地区外市场要求。重要的是,本地制造商必须特别注意可能需要某些强制信息以及对货物的某些声明可能是非法的其它国家的标签要求。 商品标签规范第1部分:一般原则,特殊商品或商品类别的产品特定补充规范,以及产品标准中的标签条款,应与本标准一起解读。 附件A是资料性的,列出了本标准的修订内容。  
8.
相关文件: •标准法案Cap. 13.25 •SLNS 1-2:2018商品标签规范-第2部分:预包装商品标签(CRS 66:2016,MOD)
9.
拟批准日期:由圣卢西亚负责标准事务的部长确定的日期
拟生效日期:由圣卢西亚负责标准事务的部长确定的日期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2018/09/29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