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业贸易部的权限制定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和进口商注册制度及制定进口前许可制度和强制能效认证制度的决议草案。

来源:时间:2018-04-05

通报号:G/TBT/N/PRY/104

通报名称:根据工业贸易部的权限制定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和进口商注册制度及制定进口前许可制度和强制能效认证制度的决议草案。

通报国家:巴拉圭

通报日期:2018-04-05 00:00:00

涉及专题:照明设备拉丁美洲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PRY/104
2018-04-05
18-2059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西班牙语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巴拉圭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工业贸易部(MIC)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X]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和进口商注册。
HS编码:8539.2290,8531.1090   ICS编码:29.140.30,29.140.20
5.
通报标题: 根据工业贸易部的权限制定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和进口商注册制度及制定进口前许可制度和强制能效认证制度的决议草案。

语言: 页数: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通报的决议草案确定了通过工业贸易部单一出口窗口必须满足的要求,以便作为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或进口商注册。本文件第1条中提供了有关注册事项。
7.
目标与理由:环境和消费者保护。 
8.
相关文件: •经法案No. 2.961/06和法案No. 5.289/2014修订和补充的确定工业贸易部职责的法案No. 904/63; •法案No. 444/1944批准关税和贸易总协定乌拉圭回合最终文件; •法案No. 2.422/2004海关法; •法令No. 7.103/2017根据工业贸易部的权限制定白炽灯和荧光灯制造商和进口商注册制度及制定进口前许可制度和强制能效认证制度。
9.
拟批准日期:不适用
拟生效日期:不适用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