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技术法规(RTCA)No650357:10:“杀虫剂。家用及专用杀虫剂。标签要求”

来源:时间:2010-11-26

通报号:G/TBT/N/NIC/111

通报名称:中美洲技术法规(RTCA)No650357:10:“杀虫剂。家用及专用杀虫剂。标签要求”

通报国家:尼加拉瓜

通报日期:2010-11-26 00:00:00

涉及专题:食品与农产品产品标签综合

通报原文: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NIC/111
2010-11-26
 
 
技术性贸易壁垒
原文: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 尼加拉瓜
如可能,列出涉及的地方政府名称 ( 3.2条和7.2 条):
2.
负责机构:工业贸易发展部
3.
通报依据条款:
[X] 2.9.2
[ ] 2.10.1
[ ] 5.6.2
[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 杀虫剂(译者注)
HS编码:3808   ICS编码:65.100
5.
通报标题: 中美洲技术法规(RTCA) No. 65.03.57:10:“杀虫剂。家用及专用杀虫剂。标签要求”

语言:西班牙语 页数:19页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法规规定了家用及专用杀虫剂标签上的信息与规范。 法规适用于各种配方和外观的家用及专用杀虫剂标签。 法规不适用于植物或生物源杀虫剂。
7.
目标与理由:保护人类健康 
8.
相关文件: - 杀虫剂标签规范指南,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罗马,1995; - 危地马拉标准委员会(COGUANOR)强制标准(NGO) No. 44 063:“杀虫剂。家用产品标签”; - 危地马拉标准委员会(COGUANOR)强制标准(NGO) No. 44 052:“杀虫剂。农业用化学杀虫剂标签”,第2次修订; - 尼加拉瓜强制技术标准(NTON) No. 02 003 98:“家庭及公共卫生用杀虫剂毒物学分类和标签标准”; - 墨西哥官方标准NOM 046 SSA1 1993:“杀虫剂-家用产品及标签”; - 哥斯达黎加法规,法令No. 30045 S; -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杀虫剂开发使用手册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杀虫剂规范。罗马,2004; - 国际法定计量组织OIML R79/1997:“预包装产品标签要求”; - WHO建议危险分类及分类指南2004。编入了2005年4月12日公布的勘误。国际化学品安全规划署(IPCS)。
9.
拟批准日期:在官方公报上公布之日
拟生效日期:待定
1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 自通报之日起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
通报英文表格

中文版:附件下载

英文版:附件下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