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ErP电源管理要求即将执行

来源: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时间:2014-09-03

  2013年8月23日,欧盟在其官方公报上发布了有关家用电器和办公设备的生态设计要求实施条例的更新要求-(EU) No 801/2013。
  自2015年1月1日起,咖啡机自动进入电源管理模式的延时时间如下:
  1.带有保温杯的滴漏式咖啡机,在完成最后的酿造周期后最长5分钟;或完成除锈或自动清洗过程后30分钟;
  2.没有保温杯的滴漏式咖啡机,在完成最后的酿造周期后最大长40分钟;或完成除锈或自动清洗过程后30分钟;
  3.除了滴漏式咖啡机以外的家用咖啡机,在完成最后的酿造周期后最长30分钟;或发热元件激活后最长30分钟;或杯子预热功能激活后最长60分钟;或完成除锈或自动清洗过程后30分钟;除非有警报触发,要求用户干涉,防止可能的危险和意外。
  其他家用电器电源管理要求已于2013年9月12日开始生效,包括洗衣机、干衣机、洗碗机、电烤箱、电烤盘、微波炉、油炸锅、研磨机打开或密封容器或包裹的设备、电刀、烹饪和处理食物的其它器具、清洗和保养衣服的器具、理发剪、吹风筒、电动牙刷、剃须刀、按摩器具和其它身体护理器具、电子秤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