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更新家用燃木火炉的性能标准

来源:经贸研究时间:2015-04-03

    美国环保局修订了全新家用燃木火炉的性能标准,并为全新家用热水暖炉和空气增压锅炉订立了性能标准。该局决定不对全新砖石暖炉的性能标准议案作最终定案,以给予砖石暖炉协会(Masonry Heater Association)更多时间订立修订测试方法、排放计算计划和另一套尺寸标准。
    美国环保局指出,上述最终规则能就全新家用燃木火炉达成多个目标,包括实施最新的排放上限、取消众多家用燃木设备的豁免规定、改善测试方法,以及简化认证程序。该局认为,家用燃木火炉排放的烟雾仍然是美国主要的空气污染问题,威胁人体健康,特别是儿童、对污染物敏感的哮喘患者以及少数族裔和低收入人士。在经济层面上,最终规则为公众带来的好处远多于投入成本,每1美元的额外开支将带来100多美元的公众利益。
    美国环保局预计,最终规则实施后,每年可减少360至810宗过早死亡个案。非金钱效益包括每年减少排放46,000公吨一氧化碳和9,300公吨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及减低民众接触甲醛、苯和多环有机物质等有害污染物的机会。此外,黑碳和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亦会减轻气候和生态系统所受的影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