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修订《功能性化妆品标准和实验方法》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5-04-07

    2015年3月25日,韩国食药部于发布《功能性化妆品标准和实验方法》修订公告(第2015-15号),主要内容包括:
    1. 新设有皮肤美白和去皱功效的功能性化妆品的相关规定,并修改定量法。
    (1)收录8种新的功能性化妆品制剂。均含有安全性、有效性得到确认的美白功效原料或美白、去皱功效复合原料。
    (2)根据最新科学水平,对15种已有产品的定量法进行修改。
    (3)根据新制剂标准和相应新设的实验方法,对8种新制剂不再开展单独的审查,直接提交报告即可,通过修改15种产品的定量法以谋求民众的便利化。
    2. 删除重金属、酒精和容量的实验项目。
    3. 删除2种防紫外线成分:Glyceryl PABA和p-Aminobenzoic Acid禁止作为防紫外线成分使用。
    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mfds.go.kr/index.do?mid=686pageNo=1seq=9506cmd=v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