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DOE)发布全新可充电电池类产品能效法规

来源:倍科时间:2018-04-20

  2016年6月13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了电池充电器的能效法规,此法规针对消费类产品的电池充电器,包括电池充电器是与终端产品集成在一起的,如手机和数码相机。此法规于2016年8月12日生效,2018年6月13日强制执行。也就是说从2018年6月13日之后,大量含可充电电池的产品,必须满足DOE电池充电器的要求才能进入美国市场。
  
  产品范围
  交流或直流电源充电器
  内部含充电线路的消费电子产品
  无线充电器
  
  例如:手机,蓝牙音箱,蓝牙耳机,数码相机,各种带电池的消费类IT产品,音/视频类产品,玩具,电动工具及电动牙刷等。
  
  此法规与现行的CEC电池充电器(BCS)法规相比,产品的分类更加的详细,除了电池的能量,还需要按电池的电压进行分类。一共有1到7七个产品类别。而且对于限值,使用了新的年度用电量UEC的计算方法。
  详细产品分类及对应的限值要求如下表:



  
  BACL 服务优势
  BACL作为第十六家北美OSHA认可的NRTL安规认证机构,同时还获得A2LA、IAS、IECEE、CNAS、CMA、FDA、ACMA、SAA等场地授权和认可,分别在美国、台湾、深圳、东莞、成都、昆山等地设有安规测试实验室,可为您提供IT /AV、HOUS、照明产品、电源产品、电动工具等各类电子电器的北美NRTL、欧盟CE、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 CB Scheme、澳洲SAA、日本PSE、韩国KC、尼日利亚 SONCAP、沙特 SASO等检测认证服务。
  
  BACL已获电池充电类产品,打印机、显示器、电脑、服务器等电子电器产品的CEC、DOE 、Energystar的认可,能为您提供一站式的检测和官网注册服务,同时BACL还能为您提供NRTL、FCC、ISED、CENB、IDA、NTRA、MIC的发证服务,助力广大国内外厂商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