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中国产“Macallister”牌电动剪枝机发出消费者警告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网时间:2016-11-16

    2016年10月7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Macallister牌电动剪枝机发出消费者警告(预警编号:A11/0088/16)。本案的通报国为波兰。此次通报的产品为电动剪枝机。产品款式/型号未知。条形码为CN:8467298000。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为82000000 - Tools / Equipment - Power(工具/设备-电动)。
    上述工具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折断,产生的火花会接触到用户的手并灼伤皮肤。该产品不符合《欧盟机械指令》的要求。
    目前,经销商已对上述产品采取了退市的措施。爱尔兰也对上述产品采取了措施。
为此,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
(赵广霞编译)
 

    原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