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FH牵引车、FM牵引车、FM底盘车和FMX底盘车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28

  日前,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 5月 2日起,召回 2014年 3月 11日至 2016年 12月 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 2014年款 FH牵引车、 FM牵引车、 FM底盘车和 FMX底盘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 8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驾驶席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热线 4008188999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录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 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 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可拨打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 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