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升降椅实施召回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时间:2017-02-14

    20172月8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La-Z-Boy Incorporated,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升降椅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黄金系列电源供电的电动升降椅,Clayton Luxury-Lift (型号为1HL562)和Power Lift(型号为1ML562)和Luxury-Lift(型号为1LF505和1LF819)。该产品也是旧升降椅(型号1LL320、1LL508、1LL515、1LM320、 1LM508和1LM515)转换成套件的一部分。电源供电能可使椅座将消费者从就座位置提升到站立位置。电源外壳为矩形盒,黑色塑料制,尺寸约6英寸x3½英寸x3½英寸。此次仅召回批号为150113的电源供电椅子。电源背面印有型号名、型号及批号。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4年3月~2016年9月在美国境内的La-Z-Boy Furniture Galleries和independent furniture 店及www.la-z-boy.com网店售出约2,500件(另有210件在加拿大售出)。单价在1,900美元~2,800美元。电源也单独售出,单价约170美元。之前购买的椅子在保修期内可免费替换。召回原因为升降椅的电源盖碎裂在螺丝壳内并断裂,造成盖子脱落及电源带电部件裸露,有导致用户触电的危险。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与使用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和人身损伤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La-Z-Boy 以获得免费替换电源。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