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对中国产线电压温控器实施扩大召回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时间:2017-02-14

    2017年2月9日,加拿大卫生部、Mandolyn Electronic Technology和ESIC Technology Inc.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线电压温控器实施扩大召回。
    此次扩大召回的线电压温控器包括之前未召回的其他型号。召回型号涉及的品牌为Garrison、Maison、NOMA、RONA和UPM。召回的具体型号如下:HTM211、HTM311、HTM511、HTM611及HTM621。
    某些温控器的型号尾号可能是一个字母,例如HTM221A。该字母表示轻微、非电性变化,如LCD显示窗口或按钮的形状或部件颜色。该类字母不影响此次召回产品的型号。召回产品须获得认证号为CSA 185066的加拿大CSA认证。型号为THM211和THM311的产品于2002年由加拿大标准协会(Canadian Standards Association,CSA)和安大略省电气安全局(Electrical Safety Authority,ESA)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在加拿大Canadian Tire、RONA和各种五金店及建材店售出,售出数量未知。召回原因为部件可能过热、冒烟并损坏墙体,有造成火灾的危险。进口商已不再经营上述产品。2011年6月20日~2017年2月2日,加拿大卫生部收到51起来自消费者和零售商有关使用产品的事故报告,包括产品过热、熔化、冒烟和对墙体的损坏。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联系购买该产品的零售商(由于进口商不再经营该产品)。或者,消费者应移除该产品并根据当地市政处理要求将其扔掉。
    更多详情参见: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7/62104r-eng.php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