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江苏省医药和医疗器械类产品出口受阻美国FDA18批次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时间:2017-08-23

    2017年7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拒绝进口江苏省医药和医疗器械类产品共计18批次。
    其中,镇江1批,泰州1批,扬州2批,南京1批,无锡3批,苏州6批,南通1批,宿迁3批。
受阻产品主要包括镇江出口的太阳眼镜,泰州出口的体温计,扬州出口的手动牙刷和无药物急救包,南京出口的左旋多巴,无锡出口的保健食品和医用绷带,苏州出口的保健食品、中成药和检影镜,南通出口的医药用品,宿迁出口的乙烯手套。
    受阻原因主要包括或不限于:
    1、产品缺少合适的使用说明
    2、中成药中含有未经批准的新药成分
    3、手套被检测出含有小孔
    4、产品不在《美国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规定的清单中,或未按照要求提供注册所需信息
    5、产品在不卫生的环境下包装,导致产品受到污染
    点击查看详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