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发布纺织品甲醛含量新标准

来源:希科检测时间:2018-03-28

  2017 年 10月 23日,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发布 21/2017/TT-BCT 通报,颁布新的甲醛及芳香胺限量执行标准,同时 2016年的 23/2016/TT-BCT号通报废止。
  根据 21/2017/TT-BCT通报新规定,纺织品中甲醛含量限定如下:

纺织品类别

甲醛含量上限(mg/kg)

供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纺织品

30

与皮肤直接接触的纺织品

75

不与皮肤直接接触的纺织品

300

 
  该法规也对某些纺织品作出豁免,其中包括暂时进入越南的海外游客随身物品、供转口的进口纺织品、保税仓库货物、转运货物,以及未染色或未漂白的纺织品或织物。同时,所有纺织品中由偶氮染料转化的芳香胺含量上限为 30 mg/kg。
  该新标准将于 2018年 5月 1日起生效。
  在此测提醒相关生产企业,及时关注越南相关法规的修订和修改,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并与专业的检测机构加强合作,保证产品合格,有效防范后续风险。
  来源: 希科检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