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儿童自行车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3-28

  2017 年 11月 7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 Norco Bicycles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自行车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2015年、 2016年、 2017年款 Norco儿童自行车,带有 Samox SAC30-111NA方锥自行车曲柄,长度为 140mm和 152mm。两曲柄臂的内侧印有曲柄的型号 AC30,每一个曲柄臂的末端印有曲柄长度。此次召回的 20和 24英寸轮式自行车包括以下型号, Storm 4.1、 Charger 2.1、 Charger 4.1、 Fluid HT 2.3、 Fluid HT 4.3、 Fluid FS 2.2和 Fluid FS 4.2。自行车的顶管上印有产品型号。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5月 ~2017年 9月在美国境内的 Norco售出约 1,050件(另有 1,750件在加拿大售出)。单价约 400美元 ~1,700美元。召回原因为自行车在使用过程中曲柄可能会弯曲或断裂,构成跌倒的危险。截至目前,该公司收到 4起曲柄弯曲或断裂的事故报告,尚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联系 Norco授权经销商以获取免费替换件的安装。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Norco-Bicycles-Recalls-Childrens-Bicycles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