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相机电源适配器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1月 16日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 FUJIFILM North America Corporation, of Valhalla, N.Y.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相机电源适配器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XP90、 XP95、 XP120、 XP12、 X-A3和 X-A10型号的 FUJIFILM数码相机所搭配的 AC-5VF电源适配器。“ AC-5VF”印在电源适配器的背面,序列号印在相机底部或电池盖下。可登陆 http://fujifilmusa.com/support/recall/index.html查询序列号。
  该电源适配器的插头有开裂、破裂或分离的可能,暴露带电触点,造成触电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6年 6月 ~2018年 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各大卖场、亚马逊等网站上销售;在美国约售出 270000个、加拿大 24000个;售价约为 160-600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或人身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和、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联系 FUJIFILM以免费更换产品。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Fujifilm-Recalls-Power-Adapter-Wall-Plugs-Sold-with-Digital-Cameras-Due-to-Shock-Hazard、 http://healthycanadians.gc.ca/recall-alert-rappel-avis/hc-sc/2018/65698r-eng.php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