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布儿童学步车质量和认证要求

来源:tbtguide时间:2018-04-11

  2018 年 1月 19日,巴西国家计量,质量和技术研究所( INMETRO)发布第 42/2018 号法令,批准婴幼儿学步车的质量认证程序要求。
  该法规适用于婴幼儿学步车,包含含有充气部件的,儿童可以由座椅支撑且胯部被束缚,连接至硬质结构的,且有轮子或脚轮的 ;用于治疗和治疗目的的婴幼儿学步车,以及由儿童推进的、站立姿势的和专门用于出口的学步车不在此法规范围内。根据第 512/2016号条例,婴幼儿学步车必须在 INMETRO注册,以获得符合性标志。
  具体要求如下:
  1. 组装使用后,学步车不得对儿童造成伤害。
  2. 使用的材料需满足阻燃要求。
  3. 学步车上的风险警示应使用葡萄牙文。
  4. 学步车应贴上警语和说明,体现阅读说明书的重要性。
  5. 玩具(学步车上附带的玩具)应符合具体的规定。
  6. 所有带有电子电路或发出声音的部件应符合 NM300-1和 -6部分
  7. 任何可从学步车上取下的纺织品应能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进行清洗,干燥。
  制造商或进口商需要在此条例发布 18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对于商店(含批发)商,此条例发布后 24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对于卖给最终消费者的商店(零售商),此条例发布后 36个月内需满足这些要求。
  来源: tbtguide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