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无绳电动链锯实施召回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2月 1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加拿大卫生部和 Hongkong Sun Rise Trading Ltd., of China 联合宣布对中国产无绳电动链锯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 Greenworks、 Kobalt和 Snapper的无绳电动链锯。有 16或 18英寸的锯条, 80或 82伏的锂离子电池。

品牌

产品

颜色

型号

项目编号

Greenworks Pro

80v 16

绿色和黑色

CS80L211

N/A

Greenworks Pro

80v 18

绿色和黑色

CS80L00

N/A

Greenworks Commercial

82v 18

黑色

GS 180

N/A

Kobalt

80v 18

蓝色和黑色

KCS 180

419015 (sold without battery)

 

670251 (sold with battery)

Snapper XD

82v 18

红色和黑色

SXDCS82

1696773



  该产品的保护装置可能失效,有对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 2015年 1月 -2017年 10月在 Lowe ’ s 和其他商场,以及亚马逊、 Lowes.com等网站上销售。在美国售出约 48100件,加拿大售出约 2100件,售价为 170-300美元。
  目前,尚未收到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 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联系 Hongkong Sun Rise Trading以获得免费维修。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18/Cordless-Electric-Chainsaws-Recalled-Due-to-Injury-Hazard-Distributed-by-Hongkong-Sun-Rise-Trading
  厦门 WTO工作站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