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重新评估保健食品中的16种功效性成分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2月 27日,据韩国食药厅( KFDA)消息,卫生和福利部将重新评估用于保健食品的 16种功能性成分,如木糖醇和氨基葡萄糖。评估后的结果将于 18年 12月份公布。
  9 种功能性成分是采取定期重新评估目标的方式, 7种功能性成分是采取经常性的重新评估方式。“保健食品功能性重新评估”是指,为了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优秀的保健食品,保健食品中的功能性原料获得认证后 10年时,以原料为对象进行的周期性或经常性重新评估。 KFDA表示,通过保健食品重新评价,将确保保健食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使消费者能够安心消费,相关业界应积极协助。
  更多详情参见: http://www.mfds.go.kr/index.do?mid=664&pageNo=1&seq=40746&sitecode=1&cmd=v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