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能源效率标准条例》2018新变化

来源:倍科时间:2018-12-12

  一、发布与实施日期
  2018年3月6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公布了新的《能源效率标准条例》(EESR),修改内容包括新的和更新的燃气壁炉、家用热水泵、普通服务照明产品、开窗和消费电子产品。正式修订后《能源效率标准条例》公布的档案号为[B.C. Reg. 29/2018, March 6, 2018],生效日期为2018年3月6日。
  被管控的产品必须显示资质机构授权的能效查证标签来证明产品通过机构测试,且性能满足能效标准法规要求。
  
  二、普通照明产品的主要变化
  涉及普通照明产品的主要变化如下:
  普通照明产品主要包括四类灯泡产品, 要求2020年1月2日起, 生产的这四类产品光效不小于45lm/w。调整主要是和美国能源法规保持一致。具体性能要求见下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