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照明标准速递|DLC关于园艺照明设备认证资格的澄清

来源:倍科时间:2018-03-13

  DLC 在2018年3月9日正式发布了有关园艺照明设备资格认证的澄清邮件,主要是排除任何以园艺照明为用途的产品列名,并已将此澄清影响到的已列名产品进行删除。具体内容如下:

DLC对现有列名产品园艺照明设备资格的澄清:
最近,DLC着手对High Bay类别的SSL QPL合格列表中的产品进行审查,结果发现,有几项产品竟然作为园艺照明设备在市场上交易和销售或作为园艺照明设备来递交列名,这些产品的用途是作为园艺设备照明,与DLC QPL上列名的产品类别和用途完全不符,由此,DLC更新了适用的产品类别方针政策内容,排除任何预订用途为园艺照明的产品,并已将此澄清影响的产品删除列名。

DLC原文如下:

1.jpg

信息链接如下:https://mailchi.mp/79e6eb0a2883/clarification-eligibility-horticultural-fixture?e=1c61c79cd5
有任何技术问题可以直接联系:applications@designlights.org
DLC指出符合认证要求的列名产品必须按照其声明的适用用途和类别进行销售和标识,不可体现任何有关园艺照明设备的用途,只有这样才符合DLC列名资格。

DLC园艺照明产品规范发布计划
请注意,DLC正在制定园艺照明产品规范,预计该草案将于2018年4月份发布,在此规范出版之前,任何市场上用于园艺照明应用的产品都不符合DLC QPL列名资格。

我们将持续关注DLC园艺照明产品规范的发布和更新,及时为您提供最新资讯,助您产品快速顺利进入北美市场!

BACL服务优势
BACL分别在美国、台湾、深圳、东莞、成都、昆山等地设有安规测试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测试设备和资深的服务团队,可为广大照明行业客户提供北美Safety、FCC、Energy Star、DLC、Lighting Facts Label、DOE、CEC等一站式认证服务,为您进军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