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照明标准速递|DLC技术规范V4.3最终稿正式发布

来源:倍科时间:2018-03-19

  DLC发布技术规范V4.3最终稿
  2018年3月13日,DLC正式发布技术规范V4.3终稿。新技术规范将在2018年3月26日正式生效实施。届时,DLC递交一定要采用新版本V4.3的递交表格,不接受使用旧表格V4.2,旧表格将导致上传错误。不影响已获DLC列名的产品,新规范的主要变化:
  
  新增了如下三种认证产品类别:
  ※ 新增-调色产品Color Tunable Product;
  ※ 新增-现场可调节产品 Field-Adjustable Product;
  ※ 新增-3英尺、8英尺灯管及2G11灯头替换灯管 3ft、8ft、2G11 Linear Replacement lamp。
  
  新增一:调色产品(Color-Tunable Product)
  申请商必须提供以下信息文件,这些文件可以在产品规格书,技术材料或市场宣传材料上体现。
  QPL网上列名以下信息:
  ※ 产品将可清楚列名“White-Tunable” or “Warm-Dimming”。
  ※ “White-Tunable”调色产品将列出最小光效状态时对应的光输出、功率、光效、THD、CRI、PF、CCT、环带光通量、距高比,另外,在其他地方显示最大功率、最低CCT、最高CCT、最低光输出最大光输出。
  ※ “Warm-Dimming”产品将列出最大光输出设置时对应的值。包括光输出、功率、光效、THD、CRI、PF、CCT、环带光通量、距高比。
  新增二:现场可调产品(Field-Adjustable Products)
  ※ 调光能力一定要在产品规格书中清楚的说明,且调光产品必须要有独立的型号。
  ※ 提供给消费者和安装工的操作说明书必须完全一致。
  ※ 现场可调产品产品规格书中必须显示默认状态时的功率和光输出,调整的光通量范围和功率范围。
  QPL网上列名以下信息:
  ※ Dimmable products将体现“continuous down to ≤10%”,“continuous not down to ≤10%”, or “stepped”。
  ※ Field-adjustable products将体现“Adjustable Light Output”。
  ※ Dimmable products将体现完全输出状态时的参数。包括光输出、光效,THD、PF、CRI、CCT、环带光分布、距高比、调光水平。
  ※ Field-adjustable products将体现默认状态时参数。包括光输出、光效、THD、PF、CRI、CCT、环带光分布、距高比、同时体现调节的最小和最大功率、最小和最大光输出。
  
  新增三:3英尺 TLED,8英尺TLED和2G11灯头替代灯产品(3-Foot TLEDs,8-Foot TLEDs and 2G11 Base Linear Replacement Lamps)
  1. T8 3英尺 LED灯管
  36英寸长(0.9米)带G13灯头。市场宣传材料一定要说明它们替代相同长度的T8荧光灯管,其它长度和使用其它灯头的灯管不在此范围内,兼容电感镇流器的不在DLC范围内。Type C类可以拖1-2-3-4。
  
  2. T8 8英尺LED灯管
  96英寸长(2.4米)带FA8灯头。市场宣传材料一定要说明它们是替代相同长度的T8或T12荧光灯管,其它长度和使用其它灯头的灯管不在此范围内,兼容电感镇流器的不在DLC范围内。Type C类可以拖1-2。
  
  3.可以作为Type A、Type B、Type C、Type A+B类别申请。Type A使用A standard 0.88 Ballast factor,Electronic instant-start 镇流器。
  
  4. DLC 增加了2G11灯头的产品类别。
  Type A,Type B,Type C及Type A+B都可以申请。同时2G11灯不需要镇流器兼容性测试。灯的长度必须满足大于等于20 inch要求。
  
  5. 3ft 0.9米测试灯盘的参考:
  Lithonia C 2 25 MVOLT GEB10IS、Lithonia Z 2 25 MVOLT GEB10IS Columbia CS3-225-EU、Columbia CH3-225-EU、Pre-approved equivalent。
  
  6. 8ft 2.4米测试灯盘的参考:
  C 2 96T8 MVOLT GEB10IS、Columbia CS8-296T8-EU、Texas Fluorescent C 259 MV、Pre-approved equivalent。
  
  2G11 灯头灯的裸灯技术参数
  倍科是中国第一家把美国Energy Star引入中国大陆的实验室,也是EPA认可的CB发证机构、抽检和测试实验室,同时获得A2LA、NVLAP、IAS、CNAS等授权和认可,分别在美国、深圳、东莞、昆山等地设有测试场地,具备可同时完成60000只灯的能效老化检测能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和最权威的能效检测实验室。
  我们可为您提供美国Energy Star、DLC、DOE、CEC Title20、CEC Title24、LDL、FTC Label、欧盟ERP、加拿大 NRCan、英国EST、澳洲MEPS / VEET / IPART、全球能效标签ELI及香港能源标签等检测认证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