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起,埃及NTRA要求有线产品须通过CE NBSO认证!

来源:倍科时间:2018-03-19

  NTRA重要通知:
  埃及NTRA官方发出通知,自2018年3月15日起,不论有线产品还是无线产品都必须通过CE NB机构出具的EU-Type Examination Certificate才能发放NTRA VOC!
  
  BACL 无线产品RED NBSO授权资质如下:
  



  BACL NTRA授权资质如下:
  BACL 作为无线射频产品的CE RED 指令NB通告机构、普通有线产品的EMCD 指令的NB通告机构、NTRA的VOC和PVOC 的授权发证机构,可为您提供高效可靠的美国(OSHA NRTL,FCC,ENERGY STAR),加拿大(ISED),欧盟(CE),韩国(KC),日本(MIC),新加坡(IMDA),香港(OFCA),台湾(NCC,BSMI),埃及(NTRA),越南(MIC),沙特(SASO),菲律宾(NTC),泰国(NBTC),马来西亚(SIRIM)等多国认证服务,保障您的产品在国际贸易壁垒日趋激烈的今天,依然顺利的进入国际贸易市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