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延长保健品等特殊食品现有标签使用期限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4-11

  2018 年 3月 16日,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 FSSAI)发布 File No.12( 2) 2017/FBO Representation/Enf /FSSAI文件,发布准许使用预印制包装材料的指导文件,延长保健品等特殊食品现有标签使用期限。
  在适当考虑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后,决定允许使用特殊食品现有标签,用于保健品、营养品、特殊饮食用食品、特殊医疗用途食品、含植物或植物药材的特种食品、含有益生菌的食物、含有益生元和新食物的食物,过渡期至 2018年 6月 30日。但是,应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2016)相关规定。
  更多详情参见: http://www.fssai.gov.in/dam/jcr:de2576e7-59cd-452f-843c-63b52b98d5ba/Direction_Pre_Printed_Packaging_15_03_2018.pdf

触碰右侧展开